從12到16歲之前,我都是用媽媽的古典吉他練習

可以彈很久(不會像剛弦的那麼痛阿)

直到16歲生日媽媽買給我一把民謠

我才開始重視吉他的保養

突然想到...

欸...我彈完連最基本的保養--擦吉他都沒有做

弦到底多久沒換了?

仔細看指板都掉漆了0.0

 

現在這一把也有一年沒換了

雖然老闆跟我說這把吉他附送的弦很爛

但我覺得很好阿(是因為之前都彈生鏽的吧??)

近期發現弦鏽了

終於下定決心要換

弦大概用一年左右的時間

 

到底多久該換一次弦啊??

 

更誇張的是

上回買吉他時順便將古典的弦也換掉

結果沒多久就鏽了,鏽的很厲害

怎麼回事???

方法錯了嗎?

之前怎麼可以彈那麼久啊?

 

下星期上課老師要教我換弦

好好學著!!

不過彈了這麼一陣子了連弦都不會換

真羞恥˙////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七品尋特 的頭像
    七品尋特

    七品尋特說

    七品尋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